2021/05/03

羅浮敦 行前計畫

疫情解禁後異世界備案之一

Pictures2

機票
國際線機票 每人來回含稅 30000台幣
◆ 202?/9月中旬 桃園 21:55 → 05:05 伊斯坦堡 07:35 → 奧斯陸 10:25
◆ 202?/9月下旬 奧斯陸 17:40 → 22:35 伊斯坦堡 01:35 → 桃園 17:55
國內線機票 每人來回含稅 3000台幣
◆ 奧斯陸 13:30 → EVE機場 15:00
◆ EVE機場 15:40 → 奧斯陸 17:25

Pictures1
 
行程
◆ 捨棄挪威縮影、捨棄西南峽灣、捨棄拉普蘭,專心玩羅浮敦,光羅浮敦就玩不完。
◆ 從羅浮敦北邊EVE機場開始租車,沿路往南玩到奧鎮折返,最後回EVE機場還車。
◆ 不考慮從博多租車再搭船進羅浮敦,因為等國內飛機加等船時間更長,且下船處租車選擇少又貴。
◆ 在羅浮敦群島待六晚,中間四晚長住雷訥一帶,以便每天輻射出遊,傍晚輕鬆回原旅館。
◆ 羅浮敦非常吃天氣,已有心理準備一半晴天一半雨天,雨天掃興沒錯,但晴天美到破表。
◆ 羅浮敦景色是立體的,越高越美,我們儘量走 "不會危險、但要稍微花體力" 的步道,慢慢走反正時間多。
◆ 羅浮敦住宿費頂天貴,我差點過不了這關想放棄挪威,但想想我們台灣住宿也差不多這價錢,管他的那就住吧。
◆ 羅浮敦外食也頂天貴,故我們找有小廚房旅館,儘量買超市熟食或半熟食加工,或速食來省餐費。
◆ 奧斯陸 原本只當轉機過夜點,但越做功課越有看頭,維京船博物館、雕像公園、孟克美術館都會留一天去朝聖。
◆ 捨棄拉普蘭後,專心在羅浮敦七天六夜,應該夠我們玩得更輕鬆從容了。

schedule_lofoten
 
預算
◆ 國際機票來回每人 = 30000
◆ 國內機票來回每人 = 2600
◆ 住宿每人每晚2500*9晚 = 22500
◆ 三餐每人每天1500*10天 = 15000
◆ 車油錢每人每天1000*11天 = 11000
◆ 雜支門票每人抓 50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◆ 總計 86100台幣
 
做功課
◆ The official travel guide https://lofoten.info/lofoten
◆ When To Visit The Lofoten  http://www.68north.com/info/when-to-go/

美術拼貼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