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3/20

西斯拉夫 行前計畫

疫情解禁後異世界備案之一
 
Screen Captures
  
預算
◆ 國際線機票2段 土航_每人 20000
◆ 國內線機票2段 波航_每人 2000
◆ 租車8天 每人 4680
◆ 住宿9晚 每人 10800
◆ 餐費11天 每人 6000
◆ 雜支 每人  40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◆ 總預算粗估每人 47480 台幣

Pictures4
  
行程
◆ 本趟準則: 儘量不長距離拉車,儘量放慢節奏
◆ 拔掉太遠不順路的格但斯克/馬爾堡/托倫,以後有機會再排北部。
◆ 專心待南部,鎖定克拉克夫到樂斯拉夫之間的波捷邊境小鎮。
◆ 每天自駕在最舒服130公里以下。只一天沒辦法要拉車310公里忍耐一下。
◆ 兩大核心-克拉克夫與樂斯拉夫,各住二晚,住老城邊緣方便停車與晚上散步的旅館。
◆ 小山城-札科帕內也住二晚,方便海洋之眼健行、與纜車山頂稜線賞景。
◆ 桌山的卡米涅茨離宮、鹿山的卡普尼奇城堡各一晚,這是波蘭特色可便宜入住的古堡離宮。
◆ 奧斯威辛集中營和辛德勒工廠我們應該會看很久,建議出發前多溫習幾部集中營電影。
◆ 國際線可考慮伊斯坦堡轉機華沙進出,或法蘭克福A進B出不用走回頭路。
◆ 波蘭民族性抑鬱但不黑暗,歷史也相當獨特,是目前我們對歐陸最有興趣的國家。
◆ 這趟重點: 中歐風景、中世紀廣場、天主信仰、猶太遺跡、歐風古堡群、波蘭菜。
 
999
 
做功課
◆ RentalCar 租車 https://tinyurl.com/y2a45sf9

美術拼貼3

4 則留言:

  1. 波蘭很值得一去,物價比東歐低,不過集中營很壓迫,期待版大的遊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好期待波蘭,除了世界遺產的集中營和鹽礦坑,還有無數好吃又便宜的波蘭美食,
      只是現在外面世界亂成一團,不知何時才會重回旅遊盛況 ><

      刪除
    2. 波蘭餃子跟我們想的落差很大,可以嚐試一下!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很期待草莓優格餃子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