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2

鰹之國 行前計畫

這次託ezfly包機票之福,桃園直飛高知
不用再從大阪千里迢迢去四國,這意昧著不用買貴桑桑的大範圍pass
更不用因為pass超貴而整天焦慮划不來,反而特意奔波更遠的地方
行程可以整個鬆緩下來,自由自在慢慢玩了。



行程及預算,初步規劃如下,總預算約17000~19000台幣間。
給同樣買高知包機票的旅友參考,如果有高知沿海景點得特別情報,也請分享一下喔^^
希望這次順利成行,颱風不要來 T_T


Screen Captures2


2012_高知_行前計畫
2012/9/08 Day1 桃園飛高知
2012/9/09 Day2 高知市區半日遊
2012/9/09 Day2 高知近郊半日遊
2012/9/10 Day3 高知往返土佐久礼一日遊
2012/9/11 Day4 高知往返安芸一日遊
2012/9/12 Day5 高知往返赤岡半日遊

8 則留言:

  1. [肥肥喵]
    高知的烤鰹魚料理超好吃的!
    一定要多吃點再回來,不然會後悔的~~
    還有還有弘人市場內有許多賣地瓜條的土產,有包裝的也有散裝的(較便宜)也非常好吃
    拿來自用送人兩相宜,是台灣沒有的口味哦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我蠻期待的,
      因為有網友說烤鰹魚就是海底雞的味道 XD
      地瓜條好像也是日曜市特色,我應該會買來邊走邊吃 :p

      刪除
  2. [神豬]
    光是看到行程就好興奮~~!!
    超級期待No桑您的遊記!!!
    (看到便宜機票的時候還大叫,我老婆說你光是看就在爽什麼呀 冏)
    不過至少我開始試著踏出第一步(就把小孩帶出去吧~)
    希望以後也有同樣的機會搶到便宜機票帶著小孩一起去~~
    (不然...兩個小孩已經都是兒童票了呀 T_T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ezfly這次4999~5999的都很划算 (ex:高隻、熊本、大份、長崎、山口)
      一來,已經比大城市機票9000~13000便宜很多了 (ex: 東京、大阪、名古屋、福岡)
      二來,直接降落當地,完全不用再煩惱鄉下和大都市往返的成本及時間,
      也就是不用再買超貴的大範圍Pass,光這兩層省下的錢,幾乎就能將總預算打對折了。
      這次我跟PTT及背包旅友們討論,發現很多人的第一反應,還是想買大範圍Pass衝衝衝,
      但我覺得這樣很可惜,好不容易直飛鄉下了,其實多的是時間慢遊,
      可以拋掉舊觀念,不用再花更多錢跨縣市蜻蜓點水了,
      以前蜻蜓點水是因為目的地離機場太遠,只好花大錢買超貴Pass,
      但現在沒了這個前提,其實不需要在這樣安排...
      不過每個人各有自己的考量及喜好,我說說你聽聽就好 :p

      刪除
    2. [神豬]
      其實我很同意你講的,所以我看到這樣的特惠的時候才會大叫(羞)
      所以我這次出遊也完全不買PASS,想要好好悠閒放鬆走走就好
      沒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地方(除了我老婆一定要去OUTLET外...),
      走一步算一步,反正小孩真的太累了就晃回旅館
      原則上以熱海為據點放射狀去走走就好,隨時也可以改變我隔天的行程
      除了來回還是多了一次稍微大一點的移動以外,其餘的都只花個一點交通時間就可以到我要去的點
      雖然我只去了兩次日本,但是也覺得用PASS跑真的是走馬看花,而且大城市已經完全完全無感(無感度好像跟去台北沒差多少了)
      所以.....我才會對No桑您的遊記這麼著迷呀~~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收看啦,真不好意思 :p

      刪除
  3. [neko]
    你好,從我今年暑假住仙台時開始才時常看你的網誌,
    你的行程日誌內容很好玩且東北地區資料也比較詳細,
    不過我想請教關於住宿費用,為何需要換四家?以及看到你有扣款,
    是可以找到優惠卷嗎?我只有jalan首次購買有拿到優惠券還有樂天點數累積,
    是否有找優惠券的方式呢?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s, 因為當時Jalan有活動,用1100日圓買5000日圓折價。
      詳如我寫的心得: http://blog.roodo.com/nosomutravel/archives/20862582.html
      所以我用了不同Jaran帳號,每晚住不同旅館,來分別使用折價點數。

      目前Jalan只有不定時的100日圓買1000日圓折價的活動。
      建議平時可以上PTT或背包客棧看一下,有大特價消息時,
      鄉民們都會發起討論串,並分享更即時的心得。

      刪除